祝贺!公司“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 获2023年上海市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

发布者:赵梦叶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8


近日,上海市教委发布《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3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名单的通知》(沪教委高〔202338号),公司共有42门课程获得2023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公司推荐申报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名列其中。



2019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论述,公司在上海高校率先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为了建好讲好这门最新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司于2022年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部,并通过举办专题研讨会和集体备课的方式定期邀请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在线或现场进行教学指导并答疑,不断提升课程教学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公司始终坚持思政课建设是澳门人威尼斯4399第一要务的立院导向,全力支持学院教师对标一流课程建设,深入开展公司产品改革。自2019年以来,公司已有5门课程入选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